Steam Deck遊戲掌機發售時不提供官方基座,將單獨銷售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Valve 的掌上遊戲電腦 Steam Deck 的首批訂單將於本周五開始發貨,但該公司為該設備提供的官方基座屆時將無法提供。

Steam Deck遊戲掌機發售時不提供官方基座,將單獨銷售

  Valve 在一篇關於 Steam Deck 發售日的文章中說,計劃在春末提供 Steam Deck 基座。

Steam Deck遊戲掌機發售時不提供官方基座,將單獨銷售

  Valve 的 Steam Deck 官網對基座的描述為:“官方基座可作為 Steam Deck 的支架,並同時連接外接顯示器、有線網絡、USB 外設和電源。如果您手頭有閑置的供電式 USB-C 集線器,也可使用。官方基座單獨銷售。官方基座單獨銷售。”

  IT之家了解到,根據 Valve 的 Steam Deck FAQ,對接 Steam 基座不會提高其性能,“Steam Deck 在便攜式模式下以全性能運行。”

  目前位於美國、加拿大、歐盟和英國的顧客可以預訂 Steam Deck,更多可預訂地區的信息將於近期公布。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2-24  Steam Deck遊戲掌機發售時不提供官方基座,將單獨銷售
  • 2021-12-17  V社:Steam Deck掌機預計能在2022年2月發貨
  • 2021-11-11  受供應鏈影響 Steam Deck將延期到2022年2月發貨
  • 2021-10-24  SteamDB 創始人:Steam將加入App掃二維碼登錄功能
  • 2021-10-19  Valve 的新認證計劃讓遊戲是否支持 Steam Deck 一目了然
(0)
上一篇 2022-02-24 20:05
下一篇 2022-02-24 2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