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LCD屏的微軟Xbox手柄新專利公布,可用來顯示通知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微軟近日提交了一項 Xbox 手柄專利,新專利中提及的 Xbox 手柄經過設計后,會在手柄的中心位置加入一塊 LCD 屏

  專利顯示,屏幕將位於手柄的中央,將用於在玩家連接到主機或移動設備時發出通知,從而使玩家可以輕鬆地在主機和雲服務之間切換。

帶LCD屏的微軟Xbox手柄新專利公布,可用來顯示通知

  此外,由於屏幕佔據了原來 Xbox 西瓜鍵的位置,所以西瓜鍵放到了下方,大家覺得這個設計怎麼樣?

帶LCD屏的微軟Xbox手柄新專利公布,可用來顯示通知

  IT之家了解到,微軟 Xbox 手柄目前的設計已趨於穩定,最新款 Xbox Series X / S 手柄在外觀上與之前的 Xbox One 手柄差別不大,只是細節方面進行了多項改進,而該專利圖中的設計看起來也比較相似。

  此外,微軟也在為 Xbox 手柄加入更多便捷功能,包括 Windows 11 將允許直接從 Xbox 手柄欄(Xbox Controller Bar)啟動雲流媒體遊戲。

帶LCD屏的微軟Xbox手柄新專利公布,可用來顯示通知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帶LCD屏的微軟Xbox手柄新專利公布,可用來顯示通知  2022-12-07
  • 微軟將在2023年對第一方遊戲的售價上調10美元  2022-12-06
  • 微軟Xbox 雲遊戲用戶超 2000 萬  2022-10-26
  • 微軟收購動視暴雪相關文件披露:2021 年主機端 XGP 訂閱收入達 29 億美元  2022-10-10
  • Xbox CFO:供應鏈問題在2022仍會繼續  2022-06-16
(0)
上一篇 2022-12-08 05:55
下一篇 2022-12-08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