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ie發布Mobile Drive/Secure系列 含硬件加密功能

存儲設備製造商希捷公司宣布推出新設計的LaCie Mobile Drive和LaCie Mobile Drive
Secure硬盤,該硬盤具有加密功能,並由可持續材料製成。繼最近推出的台式機外置USB硬盤后,希捷又推出了一對新的LaCie Mobile
Drive產品。兩者分別提供1/2/5TB的容量,其中Secure版具有硬件加密和軟件鎖定/解鎖功能。

50173-98483-000-lead-LaCie-xl.jpg

LaCie存儲設計師Neil Poulton在一份聲明中說:”LaCie移動硬盤是一個簡單而突出的產品,它擁有經典的LaCie風格,高品質的材料、簡潔的線條和堅實的結構”。細節精美,外殼採用可持續的PCR材料,具有前瞻性,在與LaCie持續合作近30年後,Mobile Drive讓我們想起了推出全新設計的快感,有時這種設計是恰到好處的!”

該硬盤提供了一個堅固的外殼,使用鋁以及消費后回收的鋁和塑料製造,其包裝也是由回收的紙板製成的。

LaCie Mobile Drive和LaCie Mobile Drive Secure都支持通過USB 3.2 Gen 1 USB-C接口實現130MB/s的文件傳輸,並且它們與USB-C和USB 3.0電腦和平板電腦都兼容。

2022年9月下旬這兩款產品將上市銷售,LaCie移動硬盤1TB起價74.99美元,5TB起價164.99美元。LaCie移動硬盤安全版2TB起價99.99美元,5TB起價同樣為164.99美元。

LaCie Mobile Drive Secure目前在官方網站上被列為供應蘋果線上商店的獨家產品。

(0)
上一篇 2022-09-01 20:17
下一篇 2022-09-01 2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