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銀與新加坡Carro推出二手車訂閱服務,尋求發展非電信業務

訪問原網址

品玩9月20日訊,據日經亞洲,日本移動運營商軟銀公司與軟銀願景基金支持的新加坡初創企業Carro達成了合作,推出了一項服務,讓用戶在日本以固定費用使用二手車

兩家公司成立了一家合資企業,名為Carro Japan,持股比例為51%:49%,軟銀占多數。該服務已經於周二上線。

Carro的人工智能程序能夠根據車輛的定價歷史和其他因素對訂閱費率進行報價。據軟銀稱,客戶支付的費用將比他們訂閱新車的費用低20%左右。Carro Japan將從B2B服務開始,但他們將考慮推出一個針對普通用戶的服務。

由於供應鏈中斷,日本新車交付的等待時間已經延長到半年或更長時間。這些情況加劇了消費者對二手車的需求。日本最大的二手車拍賣平台USS的數據顯示,今年8月份二手車的平均成交價與一年前相比飆升了29%。

隨着軟銀在為應對政府壓力而提供低價通信套餐后,其移動部門陷入了困境,該公司目前正在尋求發展其非電信業務。

Carro成立於2015年,在新加坡、泰國和其他東南亞市場運營。這家創業企業通過人工智能輔助定價和銷售,簡化了其平台上的二手車銷售。去年該公司完成了一輪3.6億美元的融資,本輪融資的領投方正是軟銀集團旗下的願景基金。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9-20  軟銀與新加坡Carro推出二手車訂閱服務,尋求發展非電信業務
  • 2021-09-30  谷歌母公司關閉熱氣球互聯網項目后,向軟銀轉讓200項專利
  • 2021-09-07  軟銀與德國電信達成戰略換股協議
  • 2019-04-25  軟銀旗下HAPS將向谷歌氣球網絡計劃投資1.25億美元
  • 2019-04-02  軟銀將發行44.9億美元債券,目標日本散戶投資者
(0)
上一篇 2022-09-20 11:47
下一篇 2022-09-20 1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