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益泰康完成近億元 B+ 輪融資,海翔葯業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華益泰康葯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益泰康”)宣布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由產業投資人海翔葯業領投。本輪融資將用於華益泰康高端製劑的持續研發以及cGMP新車間的建設。上一輪融資由弘暉基金與海達投資共同領投。

據了解,華益泰康成立於2010年6月,是一家集高端口服固體製劑研發、生產、出口和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醫藥企業,致力於打造優質的一站式國際化CDMO平台。華益泰康總部位於海口市高新技術開發區,現設有製造中心2個,研發中心2個、營銷中心1個。公司先後4次零缺陷通過FDA的GMP審查,3次通過NMPA的質量審查,目前已有5款產品在中國或美國市場上市銷售,緩控釋製劑年出口量超過4億片。

目前,華益泰康研發團隊由來自世界著名製藥企業的高端技術人才和經驗豐富的國內製葯人才組成,建立打造了緩控釋微丸、緩控釋骨架片、難溶性藥物等數個具有自身特色的技術研發平台。在此研發及生產平台上,已經成功研發的產品超過80個,目前已經通過正式BE(生物等效性)試驗的產品超20個,預BE試驗達標的產品近40個,處於研發階段的接近40個。

華益泰康還擁有完善的質量體系,美國FDA認證是世界公認的最嚴格的GMP檢查,近年來,美國FDA不斷提高質量體系標準,加強對出口美國藥品生產企業的監管力度。2016年1月以來,華益泰康先後四次“零缺陷”通過美國FDA PAI檢查,在證實華益泰康質量體系實力的同時,也為華益泰康產品出口及國際化戰略奠定了堅實的質量基石。

華益泰康董事長諸弘剛表示:“非常感謝本輪投資人對華益泰康和我本人的支持與信任。華益泰康將通過本輪融資深耕高端製劑的研發,拓寬公司的產品管線,同時打造符合cGMP的一站式國際化CDMO平台。

談及此次投資邏輯,領投方海翔葯業副總經理姚冰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與華益泰康合作,華益泰康擁有雄厚的藥物研發技術和完善的質量體系,祝願華益泰康未來快速發展,助力更多的中國葯走向世界!”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華益泰康完成近億元 B+ 輪融資,海翔葯業領投  2022-06-29
  • 正雅齒科完成5億元人民幣D輪融資  2022-03-21
  • 泰康系虧本減持陽光城股份,套現約12億  2021-12-28
  • 高盛退出泰康保險董事會,部分股權轉讓予安聯保險已獲監管批准  2020-07-03
(0)
上一篇 2022-06-29 21:05
下一篇 2022-06-29 2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