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銀集團錄得創紀錄虧損,孫正義承諾全面削減開支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8月8日消息,日本軟銀集團創始人孫正義表示,計劃對該集團及其願景基金實施全面的成本削減措施,“將必須包括裁減人手,對此我已經下定決心”。

孫正義稱,要為在市場高點買進初創公司的決定負責,同時承諾削減開支以重回正軌,“將會評估一切削減支出的選項,沒有任何一塊是特例”。據悉,軟銀將對前端和後台辦公室的高級和初級別員工進行審查,其程度將“前所未有”。

軟銀今日早些時候發布一季度財報,在截至6月的三個月里虧損逾230億美元,因旗下願景基金投資受到全球科技股拋售潮重創。

軟銀公布,截至6月30日的季度凈虧損達創紀錄的3.16萬億日元(約合234億美元)。與之相比,今年1-3月凈虧損2.1萬億日元。在截至3月31日的整個財政年度里,軟銀報告虧損1.71萬億日元,創下紀錄。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8-08  軟銀集團錄得創紀錄虧損,孫正義承諾全面削減開支
  • 2022-08-08  軟銀第一財季虧損約234 億美元
  • 2022-05-12  軟銀遭遇歷史性困境:願景基金現270億美元巨額虧損,將放緩投資
  • 2022-01-30  孫正義接班人接連離職,軟銀全球擴張步伐放緩
  • 2021-06-23  軟銀股東大會開幕,孫正義稱仍可能回購股票
(0)
上一篇 2022-08-09 00:06
下一篇 2022-08-09 0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