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運輸部:對於持有《通行證》跨省份進出涉疫地區車輛保障順暢通行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14日訊,據財聯社報道,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交通管控與運輸保障專班14日發布全力做好貨運物流保通保暢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涉疫地區(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區)所在地的省級交通專班,要按照國辦發明電〔2022〕3號文部署要求,根據本地疫情防控形勢和重點物資運輸需求,提請省級聯防聯控機制適時啟動重點物資運輸車輛通行證制度,按照全國統一式樣制發《重點物資運輸車輛通行證》,並暢通辦理渠道,明確辦理條件、程序、範圍、渠道和時效,確保辦理便捷。對於持有《通行證》跨省份進出涉疫地區車輛,各地要保障順暢通行,有條件的地區設立要專用通道保障快速通行。

媒體報道

      鈦媒體  品玩  快科技  CNBeta
(0)
上一篇 2022-04-15 00:15
下一篇 2022-04-15 0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