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回應后廚亂象:問題店鋪系違規操作,已停業整改

訪問原網址

  相關新聞:記者曝光7-11后廚亂象:關東煮食材籃子竟放垃圾桶上、熱飲超期……

  3月15日,“記者卧底7-11曝光后廚亂象”相關話題登上微博熱搜。該報道曝光了北京7-Eleven亮馬橋店在食品安全操作方面存在多種隱患,包括將關東煮食材敞口放置在垃圾桶上、一次性杯蓋直接放在“蟑螂貼”旁邊、重複使用未清洗的餐盒加熱飯菜、熱飲櫃中存放有入櫃超期飲料等。

  對此,7-Eleven的運營方柒一拾壹(北京)有限公司在其官方微博發布了“關於北京7-Eleven亮馬橋店違規操作事件的致歉函”,7-Eleven稱,對今天媒體發布的北京7-Eleven亮馬橋店違規操作新聞報道進行了確認,該店鋪確實存在違規問題,未按照7-Eleven的運營操作標準執行,該店目前停業並開始整改。此外,7-Eleven正在對北京全市的店鋪進行自查,待自查結果出台後會及時公布。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新浪科技
(0)
上一篇 2022-03-16 10:46
下一篇 2022-03-16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