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達生物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金科君創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北京景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景達生物”)近日宣布完成數千萬元人民幣Pre-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金科君創領投,德源葯業、知恆創投等機構共同參與投資。

本次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推動公司首個CAR-NK細胞藥物JDC06注射液進入臨床研究,並豐富實體瘤產品管線的臨床前研究。

景達生物是一家專註於開發異體現貨型NK/CAR-NK細胞藥物的全球創新葯研發企業,由生物製藥行業高管、新葯評審專家、資深研究員及臨床醫生聯合創立,在NK細胞大規模培養、APE-CAR-NK基因修飾、新型病毒載體等方面具有豐富的產業經驗,已獲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等多項榮譽資質。其首個針對血液腫瘤的同種異體細胞藥物JDC06注射液即將進入臨床研究階段,產品管線覆蓋血液腫瘤和實體腫瘤眾多未被滿足的臨床需求。

景達生物總經理郭雷鳴博士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獲得來自國內外生物醫藥領域知名投資機構的認可和支持。景達生物擁有領先的“異體-現貨型”免疫細胞開發平台,自主開發了“APE-NK”細胞基因修飾技術,該療法有望突破目前實體瘤臨床治療的瓶頸,未來成長十分值得期待。此次融資的順利完成是公司發展史上新的里程碑,將加速推進重點管線的創新研發和臨床研究,同時吸引和培養優秀人才,將公司發展成為實力強勁的創新驅動型新葯研發企業。”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6-23 19:11
下一篇 2022-06-23 1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