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6.1-rc2發布 Torvalds評價稱其”非同尋常地大”

Linus Torvalds剛剛發布了Linux 6.1-rc2內核,在開始時看似平靜的一周過去后,他將其描述為”異常的大”。這是因為Linux 6.1-rc2的容量和代碼修改範圍最終比平時大得多,一些媒體子系統的功能材料在合併窗口中並沒有被拉取出來,由於這些代碼原本位於linux-next中,而且被看成是一個Git錯誤,Linus Torvalds在本周一次完成了這些其餘更新。

此外,還有其他各種修復,如每線程AMD CPU微代碼加載的變化和其他各種問題的解決,一方面,現在有更多的開發者和測試者正在嘗試這個新鮮的Linux 6.1代碼。

嗯,通常情況下,rc2版本所在的一周會是相當安靜的一周,而且一開始也大多是這樣。開始時也是如此,但後來事情出現了轉機,變得很奇怪。最終結果就是讓6.1-rc2最後變得異常龐大。

不過主要原因並不壞,那是因為Mauro在合併期間搞砸了媒體樹的拉動請求,所以rc2最後有一個一個”哎呀,原來還有一部分事情沒做!”的時刻。由於這一切由於這一切又都位於linux-next中(是的,我檢查過了,所以其他人不應該嘗試這招),我最終在rc2周內拉出了缺少的那部分。

但是如果你忽略了媒體樹的部分,對於rc2來說,一切都變得很正常。

不管怎麼說,忽略那些媒體變化,我們還是有一些改進的,範圍包括架構更新,驅動(GPU,設備映射器,網絡),EFI,一些核心內核修復(mm,調度器,cgroup,網絡)。完整的短記錄已經附加(而且該短記錄確實包括媒體部分)。

一起去測試一下。

Linus

image.webp

更多Linus Torvalds關於6.1-rc2的評論可以通過他的發布公告閱讀:

https://lore.kernel.org/lkml/[email protected]om/T/#u

請看我的Linux 6.1功能概述,以了解更多關於這個內核的所有重大變化,一旦它在12月作為穩定版亮相,它可能最終成為今年的長期支持(LTS)內核系列。

(0)
上一篇 2022-10-24 07:32
下一篇 2022-10-24 0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