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希望使用以太坊區塊鏈來打擊盜版

微軟一直以來都在努力建立反盜版措施。在微軟研究部門發布的一篇新論文中,在阿里巴巴和卡內基梅隆大學的研究人員的參與下,研究了一種基於區塊鏈的激勵系統Argus,以支持反盜版活動。

untitled-design-5.png

正如這項研究的題目,Argus: 一個完全透明的反盜版活動激勵系統所表明的,微軟的新系統依賴於區塊鏈技術的透明機制方面。Argus 建立在以太坊區塊鏈上,旨在提供一種無需信任的激勵機制,同時保護從開放匿名盜版記者群體中收集的數據。

Argus支持回溯盜版內容到源頭,並提供了相應的水印算法,也稱為“泄露證明”,每份泄露內容的報告都涉及一個信息隱藏程序。該系統還具有減少激勵的保障措施,以防止舉報人用不同的別名一遍又一遍地報告相同的泄露內容。論文詳細說明了以太坊網絡收費的問題,並且團隊優化了多項加密操作。

目前世界各地的科技公司越來越關注保護知識產權和打擊數字盜版。此前,印度企業集團 Mahindra Group的IT子公司Tech Mahindra最近推出了一個新的基於區塊鏈的數字合同和版權平台。

(0)
上一篇 2021-08-16 20:13
下一篇 2021-08-16 2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