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Valve編劇分享PSVR2體驗:感覺實在是太不一樣了

索尼已經在GDC大會上展示次世代PSVR2產品,擁有4K OLED顯示、110度FoV等特點。目前我們還沒有看到全面展示,但GDC
2022的與會者已經與這款產品有了近距離接觸。前Valve和Bossa工作室編劇Chet
Faliszek介紹了自己對這款頭戴設備的體驗:“今天用全新的PSVR2
HMD體驗了一把VR時刻。回到現實的時候感覺還是會跟不一樣。太棒了……”

前Valve編劇分享PSVR2體驗:感覺實在是太不一樣了

正在為PSVR開發《RUNNER》的Truant Pixel工作室開發者在論壇上發表了自己的想法。首先他們表示Faliszek的說法“並不誇張”,他們認為:“索尼對於這款設備的很多選擇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他們對空間研究了很長時間。性能和沉浸感要優先於分辨率。數值當然很重要,但大局更加重要。”

“別擔心線的問題。一旦開始遊戲之後這些顧慮就無影無蹤,除非你要戴着設備轉圈。觸覺帶來的影響超乎想象。回想一下第一次體驗DualSense的感覺吧,現在這種感覺來到了VR環境中。有人想要我們發視頻,而我們要說明的是,視頻完全不能體現出VR的實際體驗,這也常常成為本就謹慎且持懷疑論的玩家批評VR的論據。而我是基於實際體驗來講的”

“VR已經向人們展示出了足夠的‘證明’,而用未完成的版本展示出來的效果對誰都沒有好處。”

索尼現在還沒有宣布PSVR2的發售日期,有傳言稱將在2022年聖誕檔上市。

(0)
上一篇 2022-03-26 18:14
下一篇 2022-03-26 1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