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狗:現在和將來的遊戲 會繼續登陸PC

上周頑皮狗在PC上完成了首秀,其作品《神秘海域:盜賊遺產合集》登陸了Steam和Epic,當然今後還會有更多遊戲登陸PC。《最後的生還者1》正在移植到PC平台,頑皮狗有意將更多遊戲移植到PC。

頑皮狗:現在和將來的遊戲 會繼續登陸PC

在PlayStation博客上,頑皮狗表示與Iron Galaxy Studios的合作使他們能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興奮地展望頑皮狗遊戲在PC上的未來”。

“Iron Galaxy提供了一個我們可以信任的合作夥伴,可以提供這兩款《神秘海域》遊戲的高質量版本,我們可以與他們密切合作,更好地了解PC開發,同時在內部保持對當前和未來項目的關注,並將它們也帶到PC上。”

頑皮狗繼續重申了這一點,同時補充說PC開發並不會影響該工作室專註於開發PlayStation遊戲。

Naughty Dog說:“通過我們與Iron Galaxy工作室的合作學習所有這些東西,只有助於加強頑皮狗對PC開發的理解,並使我們能夠在我們未來的版本中提供你所期望的質量。我們很高興能夠在未來面向PC平台發行《最後的生還者1》,並且我們也知道,在未來,在我們開發遊戲的方式中加入PC開發,這絕不是削弱PS5作為我們主要平台的重要性。從長遠來看這將繼續讓我們的團隊受益。”

(0)
上一篇 2022-10-24 07:32
下一篇 2022-10-24 0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