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麗友旗下產品11年來首次宣布漲價

8月26日消息,據媒體報道,9月1日起好麗友旗下部分派類產品價格將上漲這是過去11年來中國好麗友旗下產品首次漲價。業內人士看來,近年來消費者健康意識不斷提升,好麗友巧克力派等產品銷量增長出現放緩情況,加上各行業面臨的成本上漲問題,好麗友旗下部分產品提價似乎也是無奈之舉。

應對成本上漲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就是提價,但是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提價或許會影響消費者對企業的好感。

資料顯示,好麗友成立於1956年,是韓國三大制果企業之一。

好麗友在20世紀90年代初期進入中國市場,並決心紮根中國。擁有2家法人:好麗友食品有限公司和好麗友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在河北廊坊和上海青浦各建有一個生產基地,負責對華北、東北、西北、華東、華中、華南、西南等地區的銷售。

好麗友(中國)的產品線主要包括三大系列:第一大類為派類產品,第二大類為蛋糕類產品,第三大類為口香糖系列產品。

好麗友旗下產品11年來首次宣布漲價

(0)
上一篇 2021-08-26 14:35
下一篇 2021-08-26 14: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