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22H2新bug在打開任務管理器時會阻止”安全彈出”存儲媒介

儘管Windows 11
2022更新已經測試了一年多,但微軟發布該操作系統后仍然存在各種錯誤。一個令人困惑的bug會讓那些頻繁插拔存儲媒介並依賴”安全彈出媒體”功能的人感到惱火。正如Deskmodder所發現的,Windows
11 2022更新(版本22H2)在任務管理器運行時很難移除USB閃存驅動器。

Windows 11不會從計算機上斷開媒體連接,而是卡死幾秒鐘,然後顯示一個錯誤,信息如下:

Windows不能停止你的設備,因為有程序仍在使用它。關閉任何可能正在使用該設備的程序,然後稍後再試。

這個問題發生在任務管理器最小化或打開進程選項卡運行的情況下,但可以通過切換到另一個選項卡或直接退出任務管理器來輕鬆繞過這個問題。一些用戶說,連續嘗試彈出媒體似乎能夠迫使Windows 11屈服,儘管在重新啟動系統后問題又出現了。

當然,這不是一個嚴重的錯誤,但它為微軟最新操作系統的各種問題清單增加了更多內容。對於那些強迫自己必須在”安全彈出”的情況下將USB驅動器從電腦中拽出來的用戶來說,這肯定是一個惱人的問題。

1666517120_safe_eject_media_error.jpg

(0)
上一篇 2022-10-23 17:33
下一篇 2022-10-23 1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