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Viva平台Briefing Emails即將支持更多語言

Microsoft Viva 是一個員工體驗平台,將溝通、知識、學習、資源和見解整合到工作流中。Viva 由 Microsoft 365 提供支持,並通過 Microsoft Teams 提供體驗,它培育一種企業文化,使員工和團隊能夠在任意位置發揮出最佳水平。

17hfuzqd.webp

微軟 Viva 每天提供一封簡報郵件,幫助用戶開始他們的一天,為即將到來的會議做準備,跟進未完成的任務,以及保護獨立工作的時間。定製的電子郵件只對終端用戶可用;沒有管理員或經理可以看到另一個人的簡報電子郵件。所有數據都存儲在用戶的郵箱內。

目前,簡報電子郵件對擁有 Exchange Online 郵箱的 Microsoft 365 企業用戶提供英語和西班牙語版本。2021 年 6 月,微軟宣布擴大對法語、德語、意大利語和葡萄牙語的 Exchange 在線郵箱的支持,並定於 11 月開始。

今天微軟宣布,他們將延長對擁有法語和德語 Exchange 在線郵箱的用戶的通知期。從2021年11月19日起,微軟將臨時關閉法語和德語用戶的Microsoft Viva的簡報郵件,並將從2022年1月初開始再次啟用,並在2022年2月底前部署完成。對於擁有意大利語和葡萄牙語Exchange Online郵箱的用戶來說,每日簡報郵件的可用性將不會有任何改變。

(0)
上一篇 2021-11-25 09:58
下一篇 2021-11-25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