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稱伯克希爾持有動視暴雪9.5%股份

巴菲特周六表示,伯克希爾哈撒韋一直在增持動視暴雪的股份,押注微軟對這家視頻遊戲公司的收購將會完成,目前伯克希爾持有動視暴雪約9.5%的股份。2021年第四季度,伯克希爾首次購買了動視暴雪價值約10億美元的股票。這筆交易發生在微軟宣布收購動視暴雪之前。巴菲特曾表示,伯克希爾對微軟收購動視暴雪的計劃“事先並不知情”。

巴菲特稱伯克希爾持有動視暴雪9.5%股份

巴菲特表示,自從交易宣布以來,他一直在購買動視暴雪的更多股票,因為該公司股價遠低於微軟的報價。如果交易完成,在這個價位買入將帶來更大的回報。

巴菲特說,伯克希爾目前持有動視暴雪約9.5%的股份。“如果超過10%,我們會提交報告,”他說。

“如果交易成功,我們會賺一些錢,如果交易失敗,誰知道會發生什麼,”巴菲特說。

巴菲特補充稱:“我們不知道司法部會怎麼做,我們不知道歐盟會怎麼做,我們不知道其他30個司法管轄區會怎麼做。我們知道的一件事是,微軟有這筆錢。”

相關文章:

伯克希爾增持動視暴雪 巴菲特:是我的決定

(0)
上一篇 2022-05-01 07:34
下一篇 2022-05-01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