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推出老年人護理訂閱服務Alexa Together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亞馬遜周二宣布了一項名為“Alexa Together”的新訂閱服務,該服務是為有仍然獨立生活、但可能需要額外支持的老年家庭成員的家庭設計的。這項每月19.99美元的訂閱服務是對亞馬遜現有產品Alexa Care Hub(早期對老年人護理的投資)的擴展,它採用了Care Hub的許多功能,並加入了新的保護措施,如緊急響應功能和訪問專業緊急求助熱線。

Screen-Shot-2021-09-28-at-12.51.51-PM.jpg

該公司在2020年11月首次推出了Care Hub,這是Alexa移動應用程序中的一個選項,它使家庭成員能夠關注年長的父母和親人–在他們的許可下–以接收有關他們活動的一般信息,並在親人呼救時得到提醒。

有了Alexa Together,家庭成員可以繼續使用護理提醒等功能,這些功能是為了在年邁的家庭成員向Alexa求助時讓家庭成員了解情況。

2.jpg

從明年初開始,Alexa Together還將使多人為親人提供支持成為可能–例如,在兄弟姐妹可能分擔照顧母親或父親的職責的情況下,這很有用。甚至附近的鄰居也可以被添加到支持系統中,這樣他們就可以在緊急情況下檢查客戶的家庭成員。

亞馬遜表示,護理人員還可以做一些事情,比如在親人的設備上設置提醒,或者鏈接到音樂服務,這樣他們就可以輕鬆地播放自己喜歡的歌曲。他們還可以向家庭成員的Alexa賬戶添加聯繫人,這樣他們就可以免提給朋友和家人打電話。

3.jpg

新的訂閱服務還引入了緊急響應功能,可以免提、全天候地接入緊急求助熱線。這樣,如果家裡的老人在家裡摔倒或有其他類型的緊急情況,他們就可以讓Alexa打電話尋求幫助。隨後Alexa會這樣做,並提醒所有家庭成員、鄰居和任何與該賬戶相連的人。

該訂閱服務將免費提供六個月,如果用戶繼續使用,每月需付費19.99 美元。

(0)
上一篇 2021-09-29 09:33
下一篇 2021-09-29 0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