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創造者計劃製作區塊鏈元宇宙遊戲

《模擬城市》和《模擬人生》的傳奇創造者威爾·賴特(Will Wright)討論了他的虛擬世界遊戲計劃。 該項目名為 Voxverse,將允許玩家使用加密貨幣購買和擁有土地,並開採資源,然後將其轉化為待售物品。

《模擬人生》創造者計劃製作區塊鏈元宇宙遊戲

Wright 與 Axios 以及合作者 Lauren Elliot、Carmen Sandiego 的共同創造者討論了這個項目。兩人共同擁有一家專註於區塊鏈的初創公司,與引擎製造商Unity 和 NFT 遊戲平台 Gala Games 一起開發這款遊戲。

除了Wright 的參與之外,目前很難看出該項目和其他構建基於區塊鏈的虛擬世界的嘗試有何不同。 顧名思義,VoxVerse將使用 Gala出售的數字收藏Vox 角色作為 NFT。但賴特曾表示,他的重點是建立一個玩家可以安全進行交易的區塊鏈世界。

《模擬人生》創造者計劃製作區塊鏈元宇宙遊戲

“我真的不想從事銷售NFT 的業務,”賴特說:“我不在乎你是怎麼做的。我想為內容創建者提供安全的交易。”

一個有趣的想法,稱為“形狀語法”,將使玩家能夠快速將初始對象轉換為他們自己的物品,定製的汽車、沙發等。但這些也將可用於“專利”以獲取利潤。

賴特將此比作《模擬人生》自己的創作者經濟,並認為這可能為那些確實看到自己的物品被他人購買的人提供更公平的收入模式。儘管如此,支付並不是重點,他重申: “我對吸引 100萬免費遊戲玩家更感興趣,而不是10,000 個富有的土豪,儘管我們依然需要那些富有的土豪。”

《模擬人生》創造者計劃製作區塊鏈元宇宙遊戲

(0)
上一篇 2022-10-22 17:02
下一篇 2022-10-22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