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如果全球的冰都融化了 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子

全球氣候變化仍在持續。儘管目前各國已經出台了各種措施,科學家也嘗試尋找各種方法來應對,但現階段我只能延緩冰層的融化。如果全球的冰層都融化了,那麼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子?下面這段視頻雖然來自於 7 年前,但很好地展示了這樣的場景。

haaoqona.webp

雖然這段視頻有些年頭了,但能夠讓你很好地了解地球上的冰全部融化之後的場景,以及海平面上升對許多國家的影響。結果與您預期的一樣令人震驚,美國的整個地區都沉入了海底。佛羅里達州和喬治亞州等州完全消失在上升的水位之下。

目前科學家不斷提出解決方案來阻止冰架融化。有些計劃比其他計劃更加激烈和絕望,科學家甚至建議將二氧化硫釋放到南極洲上空的大氣中,以減緩氣候變化和地球無冰的可能性。它可能有助於遏制氣溫上升,但也會導致酸雨落在土地上。

儘管如此,找到抑制影響的長期解決方案仍然至關重要,尤其是在全球氣溫持續上升的情況下。雖然 NASA 正在讓我們更容易看到氣候變化的影響,但目前還沒有採取任何重大措施來阻止它。

(0)
上一篇 2022-10-21 12:41
下一篇 2022-10-21 1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