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摺疊屏新機曝光:首次採用上下摺疊方案

11月26日消息,業內人士Ross Young在社交平台爆料,華為將在年底發布摺疊手機,這將是華為2021年度壓軸之作。Ross Young透露,和華為Mate X、Mate Xs、Mate X2採用書本式摺疊方案不同,華為新款摺疊屏手機採用的是上下摺疊方案,神似傳統翻蓋手機。

這意味着華為新款摺疊屏手機擁有跟常規全面屏手機相近的屏幕尺寸,摺疊狀態下的尺寸更小巧,更方便攜帶。

華為摺疊屏新機曝光:首次採用上下摺疊方案

華為Mate X2典藏版

目前三星Galaxy Z Flip3、摩托羅拉刀鋒5G摺疊屏手機等都是類似的上下摺疊方案,預計華為新摺疊屏與前兩款機型在摺疊形態上保持一致,硬件規格可能會有所差異。

規格方面,考慮到麒麟9000 5G芯片所剩不多,華為新款摺疊屏可能會使用高通芯片。如果使用高通芯片的話,可能無緣5G網絡,該機有望在12月份正式發布。

華為摺疊屏新機曝光:首次採用上下摺疊方案

(0)
上一篇 2021-11-26 19:17
下一篇 2021-11-26 1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