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向CMA提交的新文件中指出雲遊戲仍不夠成熟

除了微軟等老牌遊戲巨頭,Netflix 等後起之秀也在積極打造“雲遊戲”體驗。在市場的一片欣欣向榮下,人們很容易忘記該技術仍處於起步階段。以微軟為例,這家雷德蒙德科技巨頭一直努力通過 Xbox Cloud Gaming 服務,向大眾提供雲遊戲的前沿技術。感興趣的玩家不僅能夠獲得 Game Pass Ultimate 訂閱特權,還可在 Steam Deck 等移動設備和三星智能電視上體驗。

微軟在向CMA提交的新文件中指出雲遊戲仍不夠成熟

正如《華盛頓郵報》在本周三刊登的文章中所指出的那樣,微軟最近關於雲遊戲狀況的言論,可能會讓部分人感到有些意外。

在提交給英國競爭與市場管理局的文件中,該公司稱雲遊戲是一種新穎、且不夠成熟的技術 —— 目前該機構正就微軟的動視暴雪收購案展開第二輪調查。

文中寫道 ——當今的雲遊戲仍處於起步階段,且尚未證實它是一種被消費者接納的廣泛主張。

儘管沒有明確提及,但我們不禁聯想到了最近宣布要關停的競爭服務 —— Google Stadia 。

相比之下,市面上通常會將雲遊戲吹捧為該行業的下一個風口。

此外本月早些時候,Xbox 雲遊戲副總裁 Catherine Gluckstein 就在一份聲明中稱:

我們渴望看到該領域的持續發展,並期待為開發工作室、合作夥伴和業內其它投資者提供支持,因為它可吸引更多人體驗遊戲。

那時的公關語氣要樂觀得多,指出玩家可在雲遊戲早期發展階段享受到的各種益處,只是我們不該指望它會很快成為主流。

(0)
上一篇 2022-10-21 11:42
下一篇 2022-10-21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