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確認超英劇集《閃電俠》第9季為最後一季

近日 CW 電視台確認,DC超級英雄美劇《閃電俠》將在即將播出的第9 季結束,該劇將於9 月開始製作。最後一季將有13 集,將於2023 年某個時候播出。

CW確認超英劇集《閃電俠》第9季為最後一季

“九季!拯救中心城的九年,帶領了觀眾踏上充滿心靈、幽默和奇觀的情感之旅,”系列執行製片人和節目製作人埃里克·華萊士在一份新聞稿中稱: “現在巴里·艾倫已經到達了他最後一場比賽的起跑線。很多了不起的人付出了他們的才華、時間和熱愛,每周都將這個精彩的節目帶入生活。所以,當我們準備在我們激動人心的最後一章中紀念這個節目令人難以置信的遺產時,我想感謝我們傑出的演員、編劇、製片人和工作人員多年來幫助《閃電俠》成為世界各地觀眾難以忘懷的體驗。”

格蘭特·古斯汀在該劇集中繼續飾演閃電俠,第 8 季的演員還包括傑西·L·馬丁、坎迪斯·巴頓、丹妮爾·帕納貝克、丹妮爾·尼科萊特、凱拉·康普頓和布蘭登·麥克奈特。當它於第 9 季結束時,該劇集將成為CW 節目中播放時間最長的節目之一。

“聽着,我可能再也找不到這麼酷的工作了,有這麼多人觀看,所以我不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古斯汀在第 7 季結束時接受採訪時說。

由以斯拉·米勒主演的《閃電俠》電影計劃於 2023 年 6 月 23 日上映。這部電影還值得注意的是,邁克爾·基頓重新扮演蝙蝠俠的角色——這是自1992 年蝙蝠俠歸來以來30 多年來的第一次。

CW確認超英劇集《閃電俠》第9季為最後一季

(0)
上一篇 2022-08-02 14:13
下一篇 2022-08-02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