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推出更多的方法來保護人們在Instagram上免受虐待

Meta公司推出了新的方法,以保護人們不在Instagram上看到該服務被濫用,Instagram是該公司的照片和短視頻分享應用程序。這些新功能更多是對平台保護措施的改進,而不是全新的功能。

Instagram-abuse.webp

去年,Meta公司在Instagram中引入了增強的屏蔽機制,使已經屏蔽的人更難通過一個新賬戶再次聯繫。簡單地說,它引入了一個選項,既可以阻止他們的賬戶,也可以預先阻止他們可能創建的新賬戶。Meta現在預計,”每周需要封鎖的賬戶將減少400萬個,因為這些賬戶現在將被自動封鎖”。

Meta還在改進隱藏關鍵詞設定選項,用戶戶現在能夠從設置界面中打開它。該功能還可以添加一個自定義列表,其中列出用戶想隱藏的其他詞語、短語和表情符號。當打開包含關鍵詞的內容時,Instagram將自動過濾含有攻擊性詞語、短語和表情符號的私信請求。

02_New-Updates-to-Hidden-Words.webp

隱藏詞語設置現在也適用於時間線上的帖文回復。它還支持新的語言,包括波斯語、土耳其語、俄語、孟加拉語、馬拉地語、泰盧固語和泰米爾語。更新后的隱藏詞語設置改進了過濾功能,”以發現和隱藏更多故意拼錯的冒犯性詞語”。它還將保護用戶避免詐騙信息,儘管它目前只在英語中可用。Meta將在未來帶來更多的語言支持。

03_Nudging-People-to-Be-Respectful-in-Comments-and-DMs.webp

最後,為了鼓勵人們在平台上更加尊重他人,Meta推出了一個新的通知,如果系統認為該回復具有攻擊性,會彈窗鼓勵人們在回複評論前暫停一下並考慮如何回復。這一功能現在對應用程序設置為英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法語、中文或阿拉伯語的用戶來說已經上線。

Meta還將提醒用戶在私信中向創作者發送消息請求時要尊重對方。這將在未來幾周內向全球推廣。該平台還承諾在未來帶來更多的方法,以保護用戶在Instagram上免受虐待。

(0)
上一篇 2022-10-20 23:42
下一篇 2022-10-20 23: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