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特斯拉Model 3/Y續航里程將提升

據報道,特斯拉在2022款Model 3和Model Y車型中更新了續航里程,大多數新車型的續航里程都有所提升,具體取決於輪轂的尺寸。特斯拉在其官網上更新了配置頁面,該公司更改了Model 3和Model Y的續航里程信息。

與傳統車企不同的是,特斯拉一般不會對車輛進行大規模改款,因為該公司並不會通過改款升級來改變車輛的特性。一年中的任何時候,特斯拉都可能會發布新的功能,然後在新生產的車型中添加這些新功能,而對於老車主來說,他們可以通過該公司發布的OTA升級來獲得新功能。

然而,也有的時候,特斯拉會在每年改款時帶來一些較大的變化。在2022款車型上,特斯拉就更新了Model 3和Model Y這兩款最受歡迎車型的標稱續航里程。

2022款特斯拉Model 3/Y續航里程將提升

新款Model 3標準續航Plus版車型的單次充電續航里程從262英里(約421公里)升級到了272英里(約437公里)。這一續航里程是根據標準的18寸輪轂所得出的。消費者如果想要升級19寸輪轂,需要額外付費,而且在設計了19寸輪轂之後,車輛的續航里程也有些縮水,降低到了267英里(約429公里)。

Model 3長續航版的續航里程從353英里(約568公里)提升到了358英里(約576公里),這一續航里程同樣是根據18寸輪轂測算出來的,升級19寸輪轂后該版本的續航里程下降到了334英里(約537公里)。

2022款特斯拉Model 3/Y續航里程將提升

Model Y長續航版的里程從326英里(約524公里)提升到了330英里(約531公里),這一續航里程是根據標配的19寸輪轂得出的,如果升級到20寸輪轂,則續航里程將下降到318英里(約511公里)。

現在還不清楚是哪些因素讓車輛獲得了更高的續航里程,也不能確定特斯拉是否升級了車輛所用的電池。此前,特斯拉宣布Model 3標準續航版將開始使用磷酸鐵鋰(LFP)電池。

(0)
上一篇 2021-11-02 15:14
下一篇 2021-11-02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