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SK海力士已推遲清州工廠擴建計劃 因全球經濟不確定性增加

上月開始,就有特斯拉等多家公司擔憂全球經濟前景,進而影響到最終的消費而啟動裁員計劃,在當地時間周一,又有報道稱因為潛在的經濟下行擔憂,蘋果計劃放緩部分團隊的支出和招聘。而韓國媒體根據最新的消息報道稱,當前全球第二大存儲芯片製造商SK海力士,也在擔憂全球經濟前景的不確定性,他們已決定推遲清州工廠的擴建計劃。

消息稱SK海力士已推遲清州工廠擴建計劃 因全球經濟不確定性增加

從韓國媒體的報道來看,由於全球經濟前景的不確定性增加,加之通貨膨脹可能導致消費者對電子產品購買力的下降,SK海力士的高層在上月底的一次會議上,就已決定推遲清州工廠的擴建計劃。

SK海力士推遲擴建的清州工廠,是他們此前已決定建設的M17工廠。清州在首爾南部約140公里,SK海力士在清州中心的廠區,已有M11、M12和M15三座存儲芯片工廠。

SK海力士在清州的M17工廠,原計劃在明年年初開始建設,最快2025年建成。但在經濟前景高度不確定性之際,SK海力士已決定對大規模投資採取更謹慎的態度,因而在上月29日所召開的會議上,公司高層決定暫緩建廠計劃。

不過從報道來看,外媒只是根據相關的消息,報道SK海力士推遲清州M17工廠的建設計劃的,SK海力士方面尚未做出最終的決定。SK海力士在當地時間周二也表示,他們還未做出決定。

(0)
上一篇 2022-07-19 16:40
下一篇 2022-07-19 16: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