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敗北Ti11比賽 中單Maybe宣布退役:青春結束了

今晚的Ti11比賽中,RNG的粉絲們可能要意難平了,不僅戰隊在比賽中輸給了Entity,中單Maybe隨後也在微博表示自己要退役了,宣稱青春結束MayBe表示,屬於我的青春註定會有遺憾與意難平吧!謝謝所有人的關心與鼓勵,我的青春結束了。Somnus out。

RNG敗北Ti11比賽 中單Maybe宣布退役:青春結束了

對於他的退役,網友及粉絲一片及惋惜,非常不舍,還搬出了他之前的表態,稱就算拿到了Ti冠軍也不會退役,打職業是一件很爽的事。

此外,比賽失利之後,RNG官博也發布了公告,表示不會放棄,原文如下:

很遺憾在剛剛結束的比賽中,我們以0比1的戰績負於Entity戰隊,結束了本次TI11的征程。

在這次令人激動的TI11旅程中,我們既有狀態高昂時的高歌猛進,也有受到疾病影響狀態低迷時的不甘頹靡。

我們沒能成為走到最後的那支隊伍,很遺憾也很惋惜,但我們也在這次旅程中與各個強隊交手,學習到了很多。

我們一定會從失利中吸取教訓,永不放棄,用更強大的實力備戰後續的比賽。同時也更希望選手們的身體能夠儘快康復,早日恢復往日的活力。

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對RNG DOTA2的陪伴與支持!Royal never give up!

RNG敗北Ti11比賽 中單Maybe宣布退役:青春結束了

(0)
上一篇 2022-10-20 23:42
下一篇 2022-10-21 0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