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ical發布Ubuntu Linux 22.10 “Kinetic Kudu”

今天,Canonical發布了Ubuntu 22.10。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統–代號為”Kinetic Kudu”,壁紙看起來有點新意,但是從操作系統本身來看沒有什麼真正令人興奮的內容可以找到。是的,它只是另一次變化不大的Ubuntu常規升級。

唯一能夠吸引注意力的的改進是升級到GNOME 43桌面環境以及在Steam Snap中加入了最新的Mesa,除此之外在大多數情況下,桌面用戶可能會發現這個版本沒有什麼特別的。

“所有用戶都將從GNOME 43的改進中受益,包括GTK4主題化,以提高性能和一致性。快速設置現在提供了對常用選項的快速訪問,如Wi-Fi、藍牙、黑暗模式和電源設置,”Canonical在發布公告中這樣介紹。

Ubuntu_2210_Kudu.png

該公司補充說:”Pipewire音頻平台擴大了對音頻設備的支持,並提供了更高的藍牙連接,為視頻會議提供了更好的性能。Linux 5.19提高了intel設備的電源性能,現在還包括Ubuntu上的多線程解壓縮,以提高多核桌面快照性能”。

現在可以在這裡下載Ubuntu 22.10:

https://ubuntu.com/download

然而,在你安裝Kinetic Kudu之前,建議你閱讀完整的發布說明,可以在這裡找到:

https://discourse.ubuntu.com/t/kinetic-kudu-release-notes/27976

(0)
上一篇 2022-10-20 22:41
下一篇 2022-10-20 2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