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電動卡車Semi是在內華達工廠生產 不在得克薩斯超級工廠

10月2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本月6日,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在他活躍的社交媒體上宣布,他們的Semi電動卡車已開始生產,將在12月1日開始向百事公司交付。

特斯拉電動卡車Semi是在內華達工廠生產 不在得克薩斯超級工廠

而在當地時間周三發布的三季度財報中,特斯拉披露,Semi電動卡車並不是今年投產的得克薩斯超級工廠生產,也不是在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廠,而是在內華達州的超級工廠。

特斯拉在財報中披露的信息顯示,電動卡車Semi目前處在早期生產階段,是在內華達超級工廠,這也是內華達超級工廠,首次作為整車生產工廠出現在他們的財報中。

在6月20日所發布的二季度財報中,特斯拉Semi的生產工廠還是待定,當時內華達超級工廠,也未作為整車工廠出現在財報中。

不過,特斯拉在財報中,並未像其他的整車工廠那樣,披露內華達超級工廠目前的整車產能狀況。其他工廠中,弗里蒙特工廠目前的年產能為65萬輛,上海超級工廠超過75萬輛,柏林和得克薩斯超級工廠則是均已超過25萬輛。

值得注意的是,在當地時間周二,就有報道稱特斯拉Semi電動卡車是在內華達工廠生產,他們還提到生產區域目前處在高度保密中,在這一工廠生產其他產品的員工,都無法進入Semi的生產區域。

特斯拉內華達超級工廠,是在2014年的6月份開始建設的,主要是生產電池及能源產品,特斯拉的電池合作夥伴松下,在這一工廠擁有多條生產線。

(0)
上一篇 2022-10-20 14:32
下一篇 2022-10-20 1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