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同意就“劍橋分析”數據隱私訴訟案達成和解

路透社報道,一份法庭文件顯示,Meta旗下的全球最大社交網絡Facebook原則上同意在舊金山聯邦法院解決一項訴訟,為讓包括劍橋分析公司在內的第三方獲取用戶的私人數據尋求賠償。周五的文件中沒有披露財務條款。

該文件要求法官將集體訴訟擱置60天,直到原告和Facebook的律師敲定一份書面解決方案。

這場歷時四年的訴訟指稱,Facebook與現已解散的英國政治諮詢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等第三方共享用戶的個人數據,違反了消費者隱私法。

Facebook表示,其隱私做法與其披露的信息一致,”不支持任何法律主張”。

Facebook及其來自Gibson, Dunn & Crutcher的律師沒有立即回應有關和解的更多細節要求。

在代表原告的兩家律師事務所中,Keller Rohrback沒有發表評論,而Bleichmar Fonti & Auld拒絕評論。

Facebook同意就“劍橋分析”數據隱私訴訟案達成和解

相關文章:

Meta被控與劍橋分析公司非法共享用戶數據 扎克伯格將出庭作證

Meta CEO和CFO將出席與劍橋分析醜聞有關的庭外質詢

(0)
上一篇 2022-08-27 10:14
下一篇 2022-08-27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