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帶廣告的IMDb TV服務終於推出了Android和iOS應用

據悉,IMDb TV是亞馬遜旗下支持廣告的流媒體服務,現在它可以在Android和iOS移動設備上使用應用版本。外媒techspot記者在Fire TV上試用了這款應用之後表示,上面確實有一些相當不錯的內容。不過他指出,用戶必須處理廣告,當找不到其他像樣的節目時這會成為一個小小的代價。

amazon1.png

IMDb這項服務是在2019年初以IMDb Freedive的名字推出的。同年6月,該服務更名為IMDb TV,由於跟索尼影視娛樂公司、華納兄弟公司和米高梅電影公司達成了新的授權協議,所以平台的可觀看內容數量增加了兩倍。就在上個月,亞馬遜跟環球影業簽署了一項多年授權協議從而將其內容引入Prime Video和IMDb TV中。

在相關新聞中,亞馬遜最近同意以84.5億美元收購米高梅以擴充其Prime Video產品。或IMDb TV也能從收購中獲益?

amazon2.webp

另外據Variety報道,IMDb TV應用在Roku、Xbox One、Xbox Series X/S、PlayStation 4、Android TV、Chromecast和LG智能電視等平台上都取得了成功。另外,該應用在亞馬遜的Fire TV平台上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0)
上一篇 2021-08-06 09:13
下一篇 2021-08-06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