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推出超低里程汽車租賃服務SignatureFLEX

日產汽車驗收公司(NMAC)在10月10日推出了一個名為SignatureFLEX的租賃項目,使用該服務的客戶每年可用的駕駛里程為5000英里(約8000公里),並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增加里程。

使用這種靈活的汽車租賃方式的客戶可以選擇Rogue和Rouge Sport跨界車,以及Pathfinder SUV車型。NMAC預計將從明年開始通過SignatureFLEX服務提供其他車型。

圖片來源:日產

圖片來源:日產

疫情期間出現的居家工作熱潮減弱了消費者的購車意願,此外油價的大幅上漲也給他們造成了額外的壓力,導致消費者在租賃汽車的時候不得不考慮自己在未來三年內的駕駛需求。

NMAC銷售和營銷副總裁Jim DeTrude表示,數據顯示客戶對低里程租賃服務比較渴望。作為回應,日產去年推出了每年1萬英里(約1.6萬公里)的租賃服務,而它也成為了其租賃服務中最受歡迎的選項。相比之下,2020年時最受歡迎的租賃選項是每年1.2萬英里(約1.92萬公里),當時67%的租賃客戶選擇了這一選項。

DeTrude表示,NMAC正在對經銷商的工作人員進行培訓,幫助客戶確認5,000英里租賃選項是否是最適合他們的選擇。日產還將詢問客戶是否允許NMAC從車內互聯網服務中讀取里程數據,這樣做可以讓該公司向客戶提供個性化的月度報告,幫助他們得知當前已經行駛了多少里程,並幫助客戶決定是否需要購買額外的里程。

NMAC負責金融產品規劃的高級經理Scott Gorte表示:“如果客戶與我們分享這些數據,我們會用這些數據做一個預測模型。我們每周都會統計數據,但我們會按月向客戶提供報告,我們不想讓客戶感到自己經常被打擾。”

汽車租賃線上市場Swapalease.com的運營執行副總裁Scot Hall表示,每年5,000英里的汽車租賃服務並不多見,這種服務一半都會出現在保時捷或蘭博基尼等超豪華車輛上。

日產全美經銷商諮詢委員會主席Tyler Slade在一份書面聲明中表示:“日產正在根據客戶反饋和市場趨勢採取行動,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加靈活的服務。”

(0)
上一篇 2022-10-11 14:57
下一篇 2022-10-11 1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