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預告與巴黎奢侈時尚品牌Maison Margiela的合作

幾年來,三星與時裝設計師湯姆-布朗(Thom Browne)合作,創造了特別版的可摺疊產品(以及智能手錶),但今年的時尚聯名產品卻很少,直到最近。三星剛剛發布了與奢侈時尚品牌Maison Margiela合作的預告。

gsmarena_001.jpg

不要過分解讀這些圖上的數字,這並不是發布日期的線索,這只是Maison Margiela的標誌。至於參與聯名製作的設備本身似乎是Galaxy Z Flip4(不太可能是比較厚重的Z Fold4)。

上個月,三星發布了Galaxy Z Flip4、Z Fold4、Watch5和Buds2 Pro的限量版系列,由韓國時裝設計師Juun.J設計造型。

三星將在10月24日開始介紹這些聯名產品,不用幻想Maison Margiela限量版手機會很便宜,但它肯定會帶來自己的設計風格成為非常上鏡的產品。

(0)
上一篇 2022-10-19 21:10
下一篇 2022-10-19 2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