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賽德斯-奔馳公布EQE SUV內飾:該車將在幾周后首亮

梅賽德斯-奔馳電動EQ陣容中的下一個車型將是EQE SUV,它是E-Class大小的EQE轎車的SUV版本。距離EQE SUV的全面亮相還有幾周時間時間,但周二梅賽德斯發布了一些跨界車的內飾圖片。

梅賽德斯-奔馳公布EQE SUV內飾:該車將在幾周后首亮

跟EQE轎車一樣,SUV的標準配置是翼型儀錶盤–具有12.3英寸的數字儀錶盤和12.8英寸的中央觸摸屏,從中控台上流下來。梅賽德斯的Hyperscreen為選配,它可以將儀錶盤變成一個由三個獨立屏幕組成的巨大玻璃面板,提供56英寸的顯示空間。就整體設計而言,SUV的內飾跟轎車的內飾相同,有渦輪式空調通風口、高大的中控台,下面則有充足的存儲空間並配有非常酷的浮動扶手。

梅賽德斯-奔馳公布EQE SUV內飾:該車將在幾周后首亮

跟三排的EQS SUV不同的是,EQE只有兩排座椅,後排有一個三叉長椅。梅賽德斯表示,在肘部、頭部和腿部空間方面,它將是該級別中最寬敞的產品之一。除了可供選擇的五種不同內飾顏色方案之外,EQE SUV還有一些激進的裝飾選項,如帶有鋁製口音的實木、帶有3D浮雕的無煙煤及帶有發光的奔馳明星的激光切割塑料。

EQE SUV應該能夠反映轎車的動力系統。預計後輪驅動的EQE350最大能輸出約288馬力的功率,雙馬達全輪驅動的EQE500則具有超400馬力的輸出功率,隨後是AMG EQE53變體,其應該有677馬力的輸出功率。像後輪轉向和空氣懸挂這樣的技術應該是可用的,另外還有大量的主動安全系統。預計EQE SUV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全面亮相。

(0)
上一篇 2022-08-17 08:39
下一篇 2022-08-17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