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表示對DC宇宙未來發展方向很有信心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的電影製片廠今年經歷了一系列重組,高層變動非常頻繁。儘管發生了騷動,但工作室在試圖找回自己節奏的同時,擁有了一個非常強大的盟友。

巨石強森表示對DC宇宙未來發展方向很有信心

即將上映的《黑亞當》主演“巨石”道恩·強森本周告訴《紐約時報》:“這是超級英雄類型電影的一個獨特時刻,在兩邊都引入了新鮮血液和新角色——在漫威,當然在 DC 也是一樣。”

“《黑亞當》的推出正與他們也在華納兄弟引入新領導層的時間相融合,而DC 方面的新領導層即將到來。我對DC 宇宙的方向充滿信心。這將需要真正的戰略和真正的領導力。這要求我們不要看到漫威的成功,然後就說:‘讓我們遵循那個藍圖’。那是漫威。我為他們感到非常高興。在我看來,我們不想成為漫威。我們想成為DC,我們想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

巨石強森表示對DC宇宙未來發展方向很有信心

巨石強森大量使用了“我們”,表明了他的認同和合作意識,他希望他的愛好項目《黑亞當》只是合作的開始。

“我一直在說,DC宇宙的新時代即將開始,”強森說道:“我真正的意思是,‘這是 DC 宇宙的一個新時代’,是在傾聽粉絲的心聲。並盡最大努力為球迷提供他們想要的東西。”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的老闆大衛·扎茲拉夫(DavidZaslav)也認同了這一觀點。

“我們已經進行了重置。我們已經構建了業務,”Zaslav在公司 8 月份的財報電話會議上宣布:“將有一個專註於 DC 的10 年計劃的團隊。這與Alan Horn 和 Bob Iger與迪斯尼的Kevin Feige 非常有效地組合在一起的結構非常相似。我們認為我們可以在DC 之外建立一個長期、更可持續的增長業務,作為其中的一部分,我們將專註於質量。在準備好之前,我們不會發行任何電影。”

(0)
上一篇 2022-10-19 14:59
下一篇 2022-10-19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