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未來可能有多種配色 但首發只有黑色

PC掌機Steam Deck最終可能會有比簡單的黑白配色更為豐富的色彩選擇。在最近的訪談中,產品設計師Tucker Spofford和Greg Coomer介紹稱他們對於未來Steam Deck掌機的機身顏色是有一些想法的。

Steam Deck未來可能有多種配色 但首發只有黑色

Spofford表示:“對此已經進行過多次辯論。”

Coomer說:“對於這個也有很多真正很有意思的探索。我們也討論過‘能不能多來點顏色’這樣的話題。我們現在也還繼續進行這些討論。”

雖然討論的結果還沒出來,我們也不知道未來能不能看到不同顏色的Steam Deck,但希望總還是要有的。

不過,至少首發時,Deck只有黑色,因為就目前的供貨壓力來看,只生產一個版本才是最穩妥的。

Coomer解釋道:“這就是物流問題了。在市場上投入多個版本就會搞得很複雜。現在暫時還沒有那樣做的理由。”

“未來我們可能會在這方面進行嘗試。如果這個想法能夠落地的話,後續我們嘗試的機會還有很多。”

(0)
上一篇 2021-08-08 18:25
下一篇 2021-08-08 1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