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發布MG10 “御三家”壓軸的20TB硬盤

姍姍來遲的東芝,終於推出了旗下首款20TB機械硬盤新品,隸屬於MG10產品線。對比西數,東芝可是晚了一年的時間。另一大對手希捷,也在今年3月份拿出了20TB硬盤。規格方面,20TB的MG10採用10盤充氦封裝,單盤2TB,7200轉,提供12Gbps SAS接口或者6Gbps SATA3接口不同款式供客戶選擇。

盤面還是CMR(傳統磁記錄),但為了提高容量,還使用了FC-MAMR(通量控制微波輔助磁記錄)。

性能方面,最大512MB緩存,最大持續傳輸速率為281MB/s。

耐用性方面,提供5年質保,年總寫入量為550TB。

雖然沒有披露價格,但東芝承諾四季度上市。因為是近線存儲產品,消費者能買到的機會不大。

另外,東芝還計劃在四季度推出26TB機械硬盤,不過是萬惡的疊瓦式磁記錄。

東芝發布MG10 “御三家”壓軸的20TB硬盤

(0)
上一篇 2022-10-18 23:29
下一篇 2022-10-18 2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