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片《龍捲風》續集明年春季開拍

據外媒消息,環球影業和安培林娛樂籌劃的災難片《龍捲風》續集明年春季開拍,《荒野獵人》編劇 馬克·史密斯撰寫劇本,斯皮爾伯格擔任製片人。早前曾有報道稱《壯志凌雲2》導演約瑟夫·科辛斯基執導,但他忙於和布拉德·皮特合作F1賽車電影,新導演正在尋找中。

災難片《龍捲風》續集明年春季開拍

據悉,《徒手攀岩》導演組合伊麗莎白·柴·瓦薩赫伊和金國威,《鐵血戰士:獵物》導演丹·特拉切滕貝格以及《大黃蜂》導演塔拉維斯·奈特在候選名單中。

原版電影1996年上映,由比爾·帕克斯頓、海倫·亨特主演,講述兩人飾演的一對處於離婚邊緣的夫妻,共同追逐龍捲風以進行研究。續集將聚焦海倫·亨特和比爾帕克斯頓的女兒身上,海倫·亨特有望回歸,但比爾·帕克斯頓早些年已去世,很遺憾將無緣。

《龍捲風》是1990年代災難片的代表,幕後陣容非常強大,導演簡·德·邦特曾執導《生死時速》,編劇邁克爾·克萊頓是《侏羅紀公園》原著作者,製片人是大名鼎鼎的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影片投資9200萬美元,全球票房4.94億美元,比最近幾年的《全球風暴》《不懼風暴》《颶風奇劫》等類似作品表現都要好。

(0)
上一篇 2022-10-18 23:29
下一篇 2022-10-18 2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