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配備A15 支持HDR10+的Apple TV 售價129美元

蘋果公司今天宣布了一個新的Apple TV型號,配備A15仿生芯片並支持HDR10+,起價為129美元,新款Apple TV還配備了更新的Siri遙控器,並配有USB-C接口。

顧客今天就可以訂購帶有Siri遙控器的新款Apple TV 4K,新款起價為129美元,11月4日星期五開始供應。

Apple-TV-4K-hero-221018.jpg

宣布更新Apple TV的同時,蘋果還帶來了一個新的Siri遙控器,它有一個用於充電的USB-C端口,而不是之前的Lightning。

在宣布新電視的新聞稿中,蘋果表示新的Siri遙控器現在採用了USB-C,與2021年4月推出的設計相同:

siri-remote-3.jpg

Siri遙控器的設計和功能與上一代產品一樣受人喜愛,並採用了USB-C進行充電。它包括在新的Apple TV 4K中,也可以從今天開始以59美元(美國)的價格單獨購買,併兼容所有世代的Apple TV 4K和Apple TV HD。

(0)
上一篇 2022-10-18 23:29
下一篇 2022-10-18 2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