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iPhone 13 Pro為超廣角鏡頭引入了自動對焦功能

知名逢喜事郭明錤在一份致投資者的報告中透露:與當前 iPhone 12 系列智能機上的超廣角定焦鏡頭相比,定位更高的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機型將為改進后的超廣角鏡頭引入自動對焦功能。MacRumors 指出,這有望為 iPhone 13 Pro 系列帶來更清晰的成像效果,而無論用戶距離特定的拍攝對象到底有多遠。

分析師:iPhone 13 Pro為超廣角鏡頭引入了自動對焦功能

模型資料圖

此前,分析師已經曝光過 iPhone 13 系列智能機的其它幾項重要改進,比如進一步優化了相機的低光性能。有趣的是,分析師還展望了定於 2022 年到來的 iPhone 14 系列智能機。

他表示,儘管 iPhone 13 上只有高端 Pro 系列機型的超廣角鏡頭會配備自動對焦功能,但蘋果有意將這項特性拓展到 iPhone 14 系列的所有四款機型。

相關文章:

最新 iPhone 13 模型圖展示相機模塊變化 機身尺寸與現款略有不同

(0)
上一篇 2021-06-28 15:31
下一篇 2021-06-28 15: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