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 Games收購了《坦克世界》的開發商Wargaming Sydney

視頻遊戲開發商和發行商Riot Games宣布收購Wargaming Sydney,這同樣是一家遊戲軟件開發工作室,隸屬於總部位於塞浦路斯的Wargaming公司,該公司是《坦克世界》和《戰艦世界》等遊戲背後的發行商。

Riot公司沒有透露收購的價格。

Wargaming悉尼是澳大利亞最大的遊戲工作室之一,早在2002年就以其原名BigWorld成立。它是由Wargaming在2012年。該工作室創造了遊戲開發工具和其他開發網絡遊戲(如MMO)所需的軟件架構。在被Riot收購后,Wargaming悉尼將更名為Riot悉尼,並將協助Riot遊戲的開發,如無畏契約和英雄聯盟。

Wargaming Sydney是被Riot Games收購的唯一業務,Wargaming名下的其他工作室不受此次收購影響。Wargaming還將保持對BigWorld技術的現有產品的遊戲軟件架構的所有權。

Riot表示,新品牌的Riot Sydney將成為其開發工作室網絡的重要貢獻者。該出版商在一份新聞聲明中說,它”期待着在澳大利亞發展遊戲產業”,並將”繼續探索類似的機會,增加老牌工作室的專家人才”。Wargaming Sydney的全體開發人員將加入Riot Sydney,而目前的出版團隊將繼續是Wargaming的一部分。開發人員將繼續在他們目前的辦公室里運作。

5_a116_xm551_prohorovka.webp

(0)
上一篇 2022-10-17 23:49
下一篇 2022-10-18 0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