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十大最繁忙機場出爐:中國兩座入選 不在北京上海

本周一Airport Council
International(國際機場理事會)公布了2021年十大最繁忙機場名單。在2019年曾榮膺最繁忙頭名的美國哈茲菲爾德-傑克遜亞特蘭大國際機場(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再次奪得榜首,客流量達到了7570萬。

第二位是達拉斯—沃思堡國際機場(Dallas/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客流量6260萬。

實際上,TOP10中8席都被位於美國的機場壟斷,剩餘兩席均來自中國,可並不在北京上海。

2019年排名11位的廣州白雲一場此次躍居第8位,2019年排名24位的成都雙流機場則躍居第9位。

image1-jpg.jpg

旅客總量

image2-jpg.jpg

國際旅客量

其餘還有,美國丹佛國際機場、美國芝加哥奧哈拉(奧黑爾)國際機場、洛杉磯國際機場、夏洛特道格拉斯國際機場、奧蘭多國際機場和哈里·里德國際機場。

(0)
上一篇 2022-04-14 18:15
下一篇 2022-04-14 1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