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Edge正式公布 旗下首款Android掌機

RazerCon 2022在周末拉開帷幕,今天首席執行官陳民亮正式宣布了該公司的第一款Android掌機–Razer
Edge。該設備在上個月末被預告,它是一款5G遊戲機,支持亞6GHz和毫米波連接。5G版本將由Verizon獨家經營,同時還將支持LTE、UMTS、全球LTE和LTE
Cat 22頻段。

gsmarena_004.jpg

Razer Edge配備6.8英寸AMOLED顯示屏,分辨率為FHD+(2400×1080)px,刷新率為144Hz。機身前方安裝了一個500萬像素的1080P網絡攝像頭。Razer使用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G3x Gen 1芯片,搭配8GB LPDDR5內存和128GB UFS 3.1存儲,可通過microSD插槽擴展至2TB。

用戶可以在Edge上直接玩Android遊戲,或從雲遊戲服務商的庫中流傳輸PC遊戲,例如Xbox雲遊戲或NVIDIA GeForce Now等服務。

gsmarena_003.jpg

Razer Edge與Razer Kishi V2 Pro手柄捆綁在一起銷售,該手柄提供雙控制搖桿、D-pad、8個按鈕、2個扳機和左右2個前按鈕,以及一對可編程按鈕和HyperSense觸覺反饋。該手柄還提供了一個3.5毫米耳機插孔和USB-C端口。

Razer Edge的尺寸為260 x 85 x 11毫米,自重為264克,而Razer Kishi V2 Pro控制器又增加了137克,因此總重量是401克。軟件方面運行Android 12系統,電池則為5000毫安時。

gsmarena_002.jpg

只包含Wi-Fi通信能力的Razer Edge版售價400美元,而捆綁了Razer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2021)耳塞的創始人版售價500美元。5G型號被標記為即將到來,但其定價尚未確認。購買者可以從今天開始通過在雷蛇網站上支付5美元來預訂Razer Edge,訂購時會從遊戲機的最終價格中扣除。

(0)
上一篇 2022-10-17 23:49
下一篇 2022-10-18 0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