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工具Fluent Flyouts恢復Windows電池指示器飛出功能並增加更多內容

一個實用的第三方應用程序試圖修復微軟在Windows 11中破壞的東西。與Windows
10不同的是,微軟的最新操作系統沒有為音量指示器、網絡和電池控制提供單獨的飛出界面。所有這些設置都位於一個控制中心內,需要更多的點擊來快速調整各種設置。此外,用戶不再有選項可以在不打開”設置”應用程序的情況下改變電源模式。Fluent
Flyouts應用程序旨在解決所有這些問題。

1665913998_fluent_flyouts_3.jpg

Fluent Flyouts的工作方式是在通知區放置一個新的電池指示圖標,點擊該圖標可以看到一個專門的空間,Windows用戶可以在電源模式之間切換,檢查剩餘的電池容量和健康狀況,並查看估計的電池時間、充電率和電壓。另一個值得注意的功能是它能夠在屏幕上的任何地方拖動飛出,這對擁有帶魚屏或多顯示器的用戶來說是額外的便利。

1665913677_fluent_flyouts.jpg

當然,作為一個第三方應用程序,Fluent Flyouts有一個明顯的限制。它不能取代現有的電池指示,所以帶電池的計算機用戶會在通知區看到兩個電池指示(當然可以隱藏掉)。

另外,Fluent Flyouts沒有提供在任務欄上顯示電池百分比的選項,開發者承諾在未來的更新中添加這一功能。另外,即將發布的版本將增加額外的飛出功能,如日曆和CPU負載監控。

Fluent Flyouts可在微軟商店免費下載:

https://apps.microsoft.com/store/detail/fluent-flyouts-battery-preview/9NWXR2MKSNX7

您也可以在GitHub上找到該應用程序的源代碼,並為其開發作出貢獻:

https://github.com/FireCubeStudios/FluentFlyouts3

(0)
上一篇 2022-10-16 19:28
下一篇 2022-10-16 1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