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女車主丈夫起訴特斯拉副總裁 稱要整就整個連續劇

為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河南安陽特斯拉車主張女士5月6日已向安陽市北關區人民法院遞交民事起訴狀,要求依法追究相關人員的法律責任。提交的民事起訴狀中顯示,2021年2月21日,原告的特斯拉汽車追尾其他車輛,造成嚴重事故,車內原告的父母親受傷住院。圍繞特斯拉是否存在剎車失靈等問題,有關部門正在調查處理。

2021年4月19日,被告特斯拉公司全球副總裁陶琳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近期的負面都是她(指原告)貢獻的”, “只願意高額賠償”、“一定堅持要高額的賠償”、“我覺得她很專業,背後應該是有(人)的。”

維權女車主丈夫起訴特斯拉副總裁 稱要整就整個連續劇

2021年4月28日,被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官方微博“特斯拉”發文稱:原告丈夫說“自己身邊還有來自北京的‘團隊’在協助,與他人‘合作’中受人幫助只能聽話,該‘團隊’稱可以幫助其‘洗白’並滿足其訴求……”

原告作為一名普通車主,因出現行車事故而與特斯拉公司發生產品質量爭議,三被告本應以實事求是、尊重客戶的態度積極協商處理。但三被告公開發表無中生有、違背事實的不實言論,意在塑造原告無理取鬧、職業車鬧的負面形象。

上述不實信息在互聯網上大量傳播,嚴重誤導社會輿論,三被告的行為不僅嚴重降低了原告的社會評價,且對二原告及其家屬的生活造成嚴重困擾。二原告每日遭到天量網絡攻擊和辱罵,本人及家屬承受巨大精神壓力,名譽損失慘重。為維護自身合法權益,原告特依法提起訴訟,請求判如所請。

對於這次的訴訟,張女士的丈夫李先生接受武漢晨報媒體採訪時表示,先就侵害名譽一事起訴,” 這才是第一集 “,之後他們會再起訴事故車輛、剎車失靈的問題,” 一點兒一點兒跟他來,要整就給他整連續劇。”

維權女車主丈夫起訴特斯拉副總裁 稱要整就整個連續劇

維權女車主丈夫起訴特斯拉副總裁 稱要整就整個連續劇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2
下一篇 2021-05-07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