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Vision通過人工智能驅動的知識產權保護平台來抓捕造假者

截至2020年,服裝行業因假貨而損失了約270億美元的年銷售額,這種非法貿易給品牌和買家都帶來了巨大損失。根據2022年知識產權犯罪威脅評估報告,衣服、配件和奢侈品是最受歡迎的造假產品項目。但這並不是問題的起點和終點:數字內容的爆炸性增長也導致了大量數字造假者的出現。

現在MarqVision建立了一個由人工智能驅動的知識產權(IP)保護平台,可以同時監控電子商務市場和數字內容,自動檢測假冒偽劣產品,並將其從在線銷售和分銷中移除。而現在,這家初創公司已經籌集了2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以繼續擴大其平台。

QQ圖片20220802232520.png

該公司位於洛杉磯,最初在Y Combinator孵化,客戶包括拉爾夫-勞倫和Kangol等時尚品牌、LVMH、水晶圖標Baccarat以及媒體巨頭Pokemon,它們使用MarqVision掃描其品牌最有可能被盜用的地方。這些地方包括全球最大的1500個在線市場,以及越來越多用於商業的流行社交媒體平台、NFT平台、遊戲網站和其他可能出現假冒產品的地方。

MarqVision表示,它的技術已經導致每周超過20000次的執法。它的創始團隊紮根於亞洲,特別是首爾,MarqVision聲稱擁有該地區最廣泛的知識產權執法平台,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全球約90%的假貨銷售都可追溯到亞洲。

DST Global Partners和Atinum Investment與現有的支持者軟銀創投、Bass Investment和Y Combinator一起主導了最新的融資。A輪融資使其融資總額達到2500萬美元,包括2021年50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該公司沒有披露其估值。

(0)
上一篇 2022-08-02 23:51
下一篇 2022-08-03 0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