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多款機型10月底停止MIUI開發版內測公測

近日,MIUI發布公告稱,小米旗下多款機型將停止MIUI開發版內測公測。公告顯示,2022年10月31日起,小米10至尊紀念版、Redmi
K30S至尊紀念版、Redmi K30至尊紀念版、Redmi Note 9、Redmi Note 9 4G、Redmi Note 9
Pro、Redmi 10X、Redmi 10X Pro、Redmi Note 10、Redmi Note 11 5G、Redmi Note
11E Pro將停止MIUI開發版內測公測。

不過,這只是開發版內測公測的相關公告,如果是普通用戶一直用穩定版系統則不受影響。

MIUI官方還在公告稱,由於正在排查重啟後進入系統異常的問題,Redmi Note 11T Pro、Redmi Note 11T Pro+已暫停發布MIUI開發版。

小米多款機型10月底停止MIUI開發版內測公測

據悉,作為小米10周年旗艦,小米10至尊紀念版曾斬獲DXOMark相機排行榜第一名,後置4800萬超清主攝+2000萬超廣角+4800萬長焦+1200萬人像四攝,主攝、長焦支持OIS光學防抖。

同時,全球首發支持120W超快閃充、50W無線閃充,該機採用6.67英寸AMOLED雙曲面柔性屏,搭載高通驍龍865處理器。

小米多款機型10月底停止MIUI開發版內測公測

(0)
上一篇 2022-10-16 11:14
下一篇 2022-10-16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