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高級經理預告下周Windows將有”令人興奮的東西”出現

微軟的一名高級經理剛剛為Windows預告了”一些令人興奮的事情”,時間就在下周。克拉頓·亨德里克斯是微軟負責Windows基礎部門的項目經理,其監督的關鍵Windows功能之一是任務管理器。雖然沒有任何證據表明是這樣,但有可能下周會有一個與任務管理器相關的新功能或增強功能登陸。

他在其Twitter賬戶上分享了以下內容:

圖片.png

雖然目前很難說這到底是什麼。然而,如果必須猜測的話,那麼微軟可能正在努力使任務管理器更像Windows 11,為了達到這一目標,微軟已經逐漸開發了一段時間了。Windows 11上最初的任務管理器本身並不是重新設計的,因為它是基於Windows 10的風格。

此後,該公司為該工具添加了圓角,為更多的定製添加了一大堆重點顏色,以及黑暗模式。所有這些視覺處理是為了使任務管理器與Windows 11操作系統的整體氛圍更加融合。

除了外觀和設計上的變化,更多的功能也被添加到任務管理器中,包括新的實時內核轉儲選項。

(0)
上一篇 2022-10-16 03:13
下一篇 2022-10-16 0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