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創始人重掌3D甜品打印公司Sugar Lab 市場估值1600萬美元

Sugar Lab 是由 Kyle 和 Liz von Hasseln 夫婦於 2011 年在洛杉磯創辦,主要提供定製和 3D 打印複雜造型的甜點。該公司於 2013 年被 3D Systems 公司收購,不過現在聯合創始人 Kyle von Hasseln 和 Meagan Bozeman 決定重新掌舵,完成了新一輪融資後市場估值 1600 萬美元。

聯合創始人重掌3D甜品打印公司Sugar Lab 市場估值1600萬美元

兩位聯合創始人希望從 3D Systems 重新分拆出來獨立發展,並自己銷售 Currant 3D 打印機。這家公司的起源是馮·哈瑟倫姐姐的生日派對,並且沒有常規的烹飪工具。他破解了一台舊的 3D 打印機來打印紙杯蛋糕裝飾,從那時起他一直致力於創造不尋常的蛋糕和糖果。

該公司將其工作描述為“數字麵包店”,其中涉及的大部分技術都是為了使打印機對食品安全——對於大多數 3D 打印應用來說,這通常不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

聯合創始人重掌3D甜品打印公司Sugar Lab 市場估值1600萬美元

von Hasseln 表示:“我馬上意識到,使用擠壓食品糊進行 3D 打印太慢而且太初級,無法在烹飪界廣泛採用。這一認識使我立即轉向另一個 3D 打印引擎,在該引擎中,脫水食品粉末的薄層被打印頭噴出的水一層一層地粘合在一起——這可以實現精確、快速、全彩的 3D 打印。這項發明,現在稱為 CURRANT 3D 打印機,解決了 3D 打印食品領域的基本問題:大規模採用”。

該公司聲稱其打印機能夠以全彩 3D 打印複雜食品,並能夠擴大大批量美味食品的生產規模。印刷商可以打印多種成分,包括脫水水果、蔬菜、香料和植物蛋白。結果是該公司擁有似乎是唯一獲得 NSF 認證的商業規模 3D 食品打印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2-10-15 08:48
下一篇 2022-10-15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