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電動送貨車創造充電一次最長行駛距離世界紀錄

通用汽車公司去年創建的電動送貨公司BrightDrop創造一項世界紀錄,即 “電動送貨車單次充電行駛的最長距離”,具體數字為258.85 英里。目前,還沒有單次充電時間最長的電動送貨車記錄,原因很簡單,沒有任何電動送貨車。

絕大多數運輸亞馬遜、聯邦快遞和UPS包裹的貨車是由柴油驅動。很多公司都有製造電動貨車的計劃,但目前道路上真正的電動貨車實際數量是微乎其微的。BrightDrop公司在曼哈頓中城的聯邦快遞車廠,一群員工正圍着這輛被稱為Zevo 600的貨車,為旅行做準備。憑藉其圓角、大擋風玻璃、黑色裝飾以及比其汽油動力車略短的姿態,這輛麵包車從停在該設施的其他聯邦快遞車輛中脫穎而出。當其他貨車都打開引擎蓋進行發動機檢查時,Zevo 600根本沒有引擎蓋可以打開,位於貨車地板上的電池為前後車軸上的兩個電動馬達提供動力。

QQ圖片20220423015249.png

在記錄了電池的充電狀態(98%)和里程錶(391英里)后,貨車準備上路。坐在駕駛座上的是Stephen Marlin,BrightDrop的客戶解決方案客戶主管。在今天的行程中,馬林扮演的是聯邦快遞的司機,穿着該公司可識別的黑紫色制服。早上7點01分,車輛進入林肯隧道。貨物是幾箱有機清潔用品,目的地是華盛頓特區東北部的有機雜貨店。可以肯定的是,這不是一次實際的送貨行動;BrightDrop為創造記錄而精心安排了這次行動。麵包車後面有四輛追趕車,其中沒有一輛是電動車,攝影師和攝像人員正在捕捉每一步的過程。其中一個攝像師掛在一輛小貨車敞開的車門上,以70英里/小時的速度拍攝Zevo 600的視頻。

Zevo 600(以前稱為EV600)是BrightDrop公司兩款電動貨車中較大的一款,擁有600立方英尺的貨運空間,250英里的續航能力,車輛總重不到10000磅。通俗地說,它是一個正常大小的送貨車。更值得注意的是,這款麵包車的車身是在一個名為Ultium的新電動汽車動力系統和電池組上,通用汽車稱該電池組將為其新一代電動汽車提供動力,如悍馬電動車。這個Ultium平台對於通用汽車在未來幾年內對電動和自動駕駛汽車的350億美元的巨額投資至關重要。這是一個靈活的架構,可以根據車輛的大小進行擴展或縮減。

電動送貨車並不是BrightDrop的唯一產品。它本質上是一個電子商務交付生態系統,包括軟件、對充電站供應商的訪問,甚至還有一個電動推進輔助托盤,可以在倉庫或在街上用於交付和拾取包裹。除了聯邦快遞,BrightDrop還與沃爾瑪和Verizon達成了交易。沃爾瑪預訂了5000輛電動車,而聯邦快遞則表示將預訂2500輛。BrightDrop到目前為止只向聯邦快遞交付了5輛車,

聯邦快遞一直在尋找一個可靠的電動車供應商,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該公司曾與以前的電動車初創公司Chanje達成協議,購買1000輛電動送貨車,但由於Chanje未能兌現其承諾,該公司被拋在一邊。BrightDrop作為通用汽車的全資子公司,作為合作夥伴更符合聯邦快遞的心意。

(0)
上一篇 2022-04-23 02:50
下一篇 2022-04-23 02:50

相关推荐